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你还要我怎样5

小泽对于眼前这个看起来带着微笑,似是非常友善的男人,却又感觉到握手的时候对方传过来的力度,有点疼,却又是自己可以忍受的程度。

大野智在身边,就只能装作没有感觉的样子,以微笑回应。小泽也知道樱井翔是大野智的一位很重要的朋友,就算也不太明白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就好像不太喜欢自己。

“那我就先离开了,你们继续,不打扰了。”连过多的寒暄都没有一句,樱井翔便匆匆告辞然后按原路回到了自己的车上

直到车完全驶离了自己的视线范围,大野智才从呆滞中回过神来,经过了二十多年的相处,理性的樱井连寒暄都懒得了,应该是真的很生气吧

本来还说好的,分手之后也不能影响团内的和谐气氛,还是当朋友,樱井也一直只是作为一个团内成员,除了工作或者其他的团队活动,都在尽量的躲避着自己。

恋爱这件事,大野智没有与成员提起,原因是虽然他与小泽交往的时间很长,但是因为工作性质特殊,两个人似乎还处在比较磨合的时期吧,更或者。

只是为自己的心里还有些别的东西找个借口。

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却又刚刚好的被樱井撞见,呵呵,真的是略带讽刺啊。

“智?”小泽试图将发着呆的大野智叫醒

“理雅,怎么了?”大野智回过神来,却看着理雅将有点红扑扑的手心放到嘴边轻轻的吹着

“理雅,你的手怎么了?”将她的手摆正,细细的看了看那个有红色印记的形状,郝然是被握的那一块,已经红的有点发肿了

“智,好像樱井桑不太喜欢我啊。”小泽一脸有点气馁的样子,本来打算等时间久一点再好好与其他的成员一一认识,今天樱井出现的太突然了,自己也有点被吓到了

而且本人似乎与电视上温柔的性格相差甚远啊。

“有我在啊,理雅不用担心哦。”大野智将理雅有点发肿的那只手用两只手握住,然后抬到自己嘴边,轻轻的用嘴呼出热气,希望可以缓解一点疼痛。

——————

写的我自己想哭了,哎。。。。

然后就是之前看文的GN都回来了,各种感动啊。

还有一个GN在微博偶遇了= ̄ω ̄=,开心(∩_∩)

评论(3)
热度(18)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