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你还要我怎样10

“最近工作很多,没那个空闲时间呢。”樱井摇摇头,说道
听到令自己满意的回答之后,大野智对于自己心中那种愉快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哦,也是呢,翔君总是那么忙啊。”跨领域的工作变得那样的多有的时候还会出差,不像自己,除了团队活动,广播,大部分时间都是发呆,钓鱼,画画,所以这么有空闲的自己才会谈恋爱吧。
“不过你真的是出乎意料的淡定呢,求婚失败就来我家了。”大野智被喝下的一口水小小的呛到
或者自己只是想赶紧把失败这个消息告诉翔君吧,一个奇怪的想法呐。
“嗯,的确很出乎意料呢。”自动忽略后半句话,含糊的应和着,一开始本来就是自己不知不觉额就过来了啊。
失败之后,自己内心底下那一丝丝的喜悦一层层的浮了上来,直到开始点点蔓延,坐了最早的一班地铁,来到了樱井家楼下。
于是便有了这一段交流。
大野智这个时候但有点不希望樱井像平常那样的安慰自己,想到,他希望他骂他,就好像自己精神出轨了一样。
“小泽现在一个人在家吗?”樱井看着状态低落呆坐着的大野智,突然想到了那个女人
“没,她暂时回父母那边了。”大野智乖乖回答,昨天晚上小泽除了说了拒绝他的话,还说了一句。
“我依旧很爱你,智,只是你好像没有那么爱我了。”
自己喜欢小泽是不是也有一点她直白时候像樱井一样的直白呢。

——————
耐心的先把这个弄完。
评论
热度(20)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