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你还要我怎样11

“就这样落跑了吗?”樱井翔挑眉
“小泽她只是被吓到了吧,前几天突然有记者就出现在面前了,而且我的求婚也有点突然。”大野智解释着,却又觉得有点没有说服力
“利达,如果那个女生如果真的可以陪伴你走完下半生,我会由衷地为你感到开心的。”
就算大野这样解释,自己还是抱有怀疑,毕竟这个人总是被人骗,生人就不说了,有的时候还是呆到被熟人骗啊。
他第一次恋爱的时候,自己还没有向他表白,就想看着自己暗恋的对象被人生生的抢了去,然而最后的最后,那个女生也只是利用了岚的知名度,炒作了一番后就又慢慢销声匿迹了。
事务所给他了很严重的警告,自己也怕他出了什么事情,就带着一周外宿行李约好去他家里住几天,结果发现这个男人比想象中坚强的多。
有的时候会整理一下他自己的钓具,或者拿着画笔为了一种颜色调上半个小时,或者换上一身吸汗的衣服练练舞。
樱井翔觉得就这样看着喜欢的人像日常一样的行动真的是一件很让人幸福的事情,在大野智练完舞半靠着墙壁,咕噜咕噜的喝着矿泉水的时候,樱井翔表白了。
大野智一度以为那个时候是因为自己练舞时间太长,导致自己耳鸣了。还让樱井重复了一遍,不过对方也没有重复,只是说着“这种话只想说一次。”
“可以哦,我也觉得跟翔君相处的很舒服。”
评论(7)
热度(15)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