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你还要我怎样12

他们交往的很顺利,也并不是因为都是男性而感觉到有什么不适。

樱井翔对自己比之前更加的关注了,温柔了,就算上节目眼神快溢出来了,也可以当做圆满的团爱。就算住在一起,被拍到也可以说是成员关系很棒,也没有任何的负面影响。

有点像地下的那种,又可以在大庭观众面前明亮的秀恩爱。那段时间大野智明显的胖了因为上剧瘦下去的肉也慢慢的长回来了。

那段时间,樱井翔从来没有发现自己的需求居然会这么的频繁,很奇妙,感觉就像很怜悯,又很宠爱,第一次做的时候两个人都很紧张,甚至都没有进去,结果互相帮着解决之后,就草草的冲了个澡,相互搂着睡到大天光。

最后两个人一起迟到了。直到其他的成员慢慢的发现了,两个大哥气氛不太对头,说只是成员爱也太超过了,台上也就算了,台下的两个人更是简直了。虽然也没有表现得很明显,到那个眼神,还有莫名出现在利达脖子上的红色印子,都在拼命地宣告一件事。

山组两人有问题。

并没有花费太多的力气,就从大野口中得知了真相。风组三人似乎也没有感觉到有多少的不适。这么多年,就单凭樱井的动作眼神就可以猜出个十有八九,现在也只是他们呆呆的队长被攻略了吧。

————

最近心情很复杂。


评论(3)
热度(26)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