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你还要我怎样13

后来大野智离开樱井翔家里之后,站在楼下了好一会儿,抬头也盯着樱井所在楼层的窗户看了很久,然后压低了帽檐,猫着腰离开了。
樱井翔在大野智离开之后,很快的就走到可以看到小区出口的落地窗旁,然后看着那个毫无生气的男人出现在了视线之中。抬头。
这个高度,大野应该是看不到自己的,但是感觉却又实在是像对视一样,让自己强迫着承认刚刚的祝福太过于虚假,最后默默地将窗帘拉上了。
大野智的反应神经似乎被卡了一下,从樱井家出来走动了一会儿又像是开窍了。消息出来,论坛应该炸了吧,自己的饭会是个什么反应呢。家里也没有电脑,抬头张望了一下,拐过了一天小巷子,走进了一家小小的网吧。
樱井翔在沙发上呆坐了一会儿,还是将手伸向了那本F杂,看了眼封面就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岚也算是国民偶像了,队长闹了这么一个绯闻,就算不是大大的题字也应该有半个版面吧,可是却只是在右下方的小小一块,可疑。
翻开之后可疑变得更加深了,首先是好巧不巧的直接在饭店门口袭击,一起去洗浴中心,这些排开不说,其中那所谓的隔夜早饭,七点钟,一切的一切,都不可能这么轻易的挖出来吧。
有问题,绝对,有问题。

——————
事件代入中。
评论(6)
热度(19)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