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你还要我怎样14

更感觉奇怪的是版面小暂时不说,这一整篇八卦新闻报道写出来的文笔太过于委婉了吧,也似乎并没有针对任何事情,似乎只是淡淡的阐述了他们的生活,似乎让人并不觉得有多么难以接受。
很奇怪,也许,并不是八卦偶尔挖出来的吧。
大野的生活习惯,在交往的那段时间,樱井一直都记得很清楚,甚至还有很多生活的小习惯,小动作,牙膏喜欢用什么牌子的,或者床单喜欢什么花纹的,很多很多事情,报纸上面所写的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会不会是那个叫小泽的女人?
樱井这么大胆的猜测着,却又实在是感觉这样带着一点个人感情的因素,自己讨厌那个女生,就将所有的错误之类的加在了她的身上吧,至少现在可以确定这个事情应该不是所谓的恶意曝光吧,只是公布真相而已。
所以,要将这一切告诉大野智吗?就算看了杂志应该也不会怀疑是自己的女友所为的吧。
不过饭们的反应应该也就分成两大类吧,生气或者是淡然接受,第二种当然是最好的了,第一种应该会让岚的人气有所下滑,他们一直走的是类似于国民男朋友的路线,这样也许会有很多脱饭吧,就大野智那样敏感的性格,就算嘴上说着没事,心里应该难受死了吧。
而且现在那个女生也不太他身边了吧。
自己干嘛还在生昨天的闷气啊,笨蛋,都说好了最好不要带着个人的感情去与大野交流啊。自己应该好好安慰他不是吗,自己却又有点冷冷的,真的是悔得肠子都青了,樱井翔简单的披了件外套就出门了。
——————
再也不乱吃了。(ಥ_ಥ)
评论(4)
热度(24)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