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你还要我怎样23

坐在自己面前的小泽似乎脸色也不太好,也用同样的不太友善的眼神对视着。
“是你吧。”樱井一副了然的样子,直接用陈述句肯定着,对眼前这个伤害着大野的人,自己也没有必要留任何情面了吧
“不过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吗?”小泽的声音因为激动带着一点颤抖,“而且我也根本不知道后果会这么严重。”
樱井没有回应,继续背靠着沙发,看着眼前这个狼狈的女子,再一次怀疑着大野看人的眼光,然后想到了小泽这样也几乎就是默认了,大野却还不停的说着是个好人之类的,真是让人火大啊。
“智的心思从一开始就不在我身上啊。”小泽有点无力的辩解道,樱井心中一动,低垂的眼睛也忽然抬了起来,一脸震惊的看着小泽
“他喝多了会说‘翔君’呢,我能怎么办。”小泽低垂着头小声点说着,樱井却感觉自己是有点暂时性的耳鸣了,刚刚那句话,是真的吗?
说得好像大野还喜欢着自己一样,也许,这不仅仅只是“好像”吧。
可不要是小泽的胡乱猜想啊,自作多情可不是什么好的属性。而且,大野为了这件事情也那么的伤心,再加上之前两个人甜蜜的模样,应该是情侣吧。
他与大野,现在也都没什么很大的交集了。
评论(1)
热度(18)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