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你还要我怎样24

“那么,樱井先生,智就拜托你了。也恳请你帮我转达下心意,我会表示万分感谢。”小泽与樱井简单的进行了道别后,便起身离开了咖啡店。

樱井甚至还没有及时反应过来做出回应,再扭头看到的就只有小泽坚决且快速离开的脚步。

三十岁的女性,对于一个耗费了自己一年时光却毫无结果的恋爱,放弃了。

她是真的很喜欢智吧,樱井是这么觉得的,她眼中的那个智简直就可以与自己眼中的那个智重合了,原来,世界上也有一个跟自己以同样的心态注视着智的人呐。

小泽说了很多大野在交往一年期间里面的事情,比如,大部分拿着画笔却又总是出神地看着arashi团队照片,隔天即使有要早起的工作也依旧会雷打不动的守在电视前看完NZ,很多很多事情,即使刻意的保持着距离,樱井也依旧时时刻刻渗透着大野的生活。

也对自己的一时冲动说了抱歉,应该也是因为太过于喜欢了吧,下了一半的赌注,知道可以获胜,却又害怕胜之不武那样。

那自己鼓起勇气决定放下的祝福怎么算?


——————

接近尾声就加快进度吧,中秋要吃月饼。


评论
热度(19)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