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你还要我怎样25

听见上楼的声音,二宫立马拍了下在一旁坐在地上的相叶,然后两人就看到了一副萎靡不振模样的队长。

他们知道这是真的心里难受,而不是像平时那样缓缓的悠闲的,而是真的陷入了非常痛苦的地步了。

“利达。”竹马两人异口同声的叫了一声,他们担心大野心里不好受,却又不知道怎么劝说

“先进来吧,你们应该很久没来过我家了吧。”轻松的语气装的让人一眼就看穿了

“啊,那个。。。”二宫似乎想到了什么,内心有了些顾及

“小泽不在,没事。”说完便掏出钥匙打开了门。

进去房间后,二宫扯着大野坐在沙发上,让相叶去倒点水。

“小泽拒绝了我的求婚,不过我肯定是个无情无义的家伙吧,我的心里似乎没有那么的难受。”二宫认真的听着大野诉说着“不过我是真的想过和她共度余生,但是,我。”

二宫一副我已明了的模样,觉得凭借自己的第六感也猜到了,是翔君吧,两个人当时也算是爱的死去活来了,当时那个事情如果没有惊动高层,现在应该还会在一起吧。


——————

加紧在这个周末可以结束了,app修好了,然而依旧找不回原来的号,心塞。

想到可以开始进行可遇就万分开心。

这个略沉重。


评论(2)
热度(21)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