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你还要我怎样26

“想过怎么解决吗?这件事情,饭们肯定吵翻天了吧。”二宫觉得继续下去大野肯定会更加难受吧,那就干脆说说当下的情况吧。

大野神色有点微微的变化,似是释然,却给人感觉更加的难受

“我想退团。”沉默的气氛僵持了很久,大野才说出这一句话,这是他经过了深思熟虑的考虑之后的决定,他甚至连解约之后的工作都想好了,用积蓄开一个不大不小的面包店,做什么样子的面包,然后每个星期抽出一天去钓鱼,还有很多微小的事情都想过,感觉已经万事俱备

从厨房出来的相叶正好听见了这句话,十分的震惊,将手中的托盘有点急躁的放在茶几上,就坐在了大野智的另外一侧

“leader,你是在开玩笑吧。”相叶对于大野说出这样的话表示非常的惊讶,虽然心里也是懂得,但是这也太反常了,之前上番组的时候,他说过自己有过退团的想法,甚至不止一次,但是却也都一一的忍了回去,直到现在,却只是因为一个小小的绯闻,却说了出来

“喂!”二宫也被吓了一跳,直接从半靠沙发的姿势坐直了,非常郑重的问道,“你想清楚过吗?岚走到今天经历了那么多,现在只是那么多挫折中的一小部分,严重到退团吗?”

“抱歉。”大野智简单的回复让二宫和相叶感觉到了他的坚定,过多的劝说也只是徒劳吧。


——————

快结束了吧。


评论(3)
热度(21)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