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你还要我怎样32

你来守护arashi,我来守护你。当时尚年轻,两个人也并没有交往,而是一直停留在略微暧昧的情况下,樱井对大野说的这句话。

这句话真的很具有魔力,即使樱井只对自己说过一次,大野确是牢牢的记住了,也是因为这个信念,让自己更加有了好好的守护着岚这个组合的决心,直到伴随着他们度过了五年,十年,十五年,甚至二十年。

大野最近做梦总是想到很早很早的事情,比如自己刚进事务所时候第一次时候的怯生生,然后就是整天忙累的训练,经过了这个阶段,然后记忆最深刻的就是与当时比自己还要矮很多的樱井,还叫着自己前辈,当时还在想明明只比自己小一岁,却小小的很可爱,有点想把他吃掉啊。

再然后慢慢的变成了交心的朋友,一起活动变得多了,默契一点点的堆砌着,更不如说像是热恋中的情侣总是黏黏糊糊的待在一起啊。

出道之后,樱井就一直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成长着,比自己更像大人。两个人在也在消沉的时候互相取暖,他们总是喜欢互相夸奖,乐此不疲。

“翔君虽然总是一副什么都很棒的样子,其实呢,平衡超级差呢,不过这种反差会让人更喜欢他呐。”

“我们家小智的声音真的是美声嘛!美声哦~”

当时感觉就像,啊,嵐如果分成山和风的话,山就是自己和樱井两个人呢,就是如此亲密的关系啊。

也是第一次觉得,喜欢不一定是对恋人说的吧。因为有比恋人更加喜欢的人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啊。


——————

这一小段写的是最爽的!


评论(2)
热度(25)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