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微润智】你还要我怎样33

在这个时候有这样的回忆,大野智总觉得自己也确实作为岚的时间是真的越来越少了。

参加活动额时候,成员们依旧给自己抛话题,但也都被自己一笔的含糊了过去,樱井也常常不呆在集体的乐屋,变得甚至镜头前镜头下简直就是两个人了。

成员们也是默默地感受着这一切,什么也不说,依旧像日常的那样吐槽着盒饭,今天的嘉宾有点不太会接梗之类的,但是一冷下来,气氛就变得十分的尴尬。

一般这个时候大野也会早早地离开工作地区,回家之后拿着画笔,脑袋里面也是一片的空白,那段时间鱼竿也是难得的落灰了。

这一切都被松本润看在眼里,大野智摊牌的隔天自己就接到了临时活动去了国外,所以当日本闹翻天的时候,自己也只能从网络上和竹马二人的通话中简单的了解到事情的发展。

松本的观察能力总是让自己觉得有点烦恼,他总是发现自己很多并不想知道的事情,但是自己最痛病的是自己的心情总是藏得很好。

比如说对大野,一直抱有着奇怪的占有欲。

就算自己早就发现,就算自己都一直不想去承认。


——————

国庆各种爽啊。


评论(2)
热度(19)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