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微润智】你还要我怎样34

“leader,一起去喝酒吧,好久没有一起喝酒了。”松本润语气自然,甚至带着点笑意问道

“我还有点事,今天就算了吧。”大野智停住了还在收拾东西的手,就像摁下了一下暂停键,然后又启动了,说出了拒绝

“再忙也要坐下来吃晚饭是吧,吃着吃着也就想喝酒了,不是吗?”松本润继续保持着自然的语气,但是说的话却让人真的不太好拒绝

而且,只是吃个饭而已吧,自己将要退团的事情应该这都知道了,松本润知道自己的性格,也知道自己在某些时候会表现的出乎意料的倔强。

“好吧。”最终还是答应了。

松本润当然不是打算直接喝酒的时候干巴巴的劝说,他觉得自己应该找到一个合适的方法来将大野留住。

既然自己没有让这个人有多大的波澜起伏,那就找一个可以动摇他的人吧,只要那个人强硬的继续挽留,大野也将自己真正的想法说出来,这个危机应该可以安稳度过吧。

把自己喜欢的人推给别人别人真的不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从一开始自己就是总是怯懦的没有把握机会吧,或者说,自己对那个人的喜欢不如另一个人吧。


――――――

国庆玩疯了,都没时间空出来好好写,不过每天还是要动动手,不能让写文的感觉流失掉啊。


评论(9)
热度(19)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