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悬命爱山组

【山组/微润智】你还要我怎样35

餐桌上的气氛实在是让人感觉到压抑,面前的松本润一杯一杯的喝着,大野却只是用食指是不是的勾一下桌子上的酒杯,并没有喝的打算。

如果可以就这样呆到结束就再好不过了,当鸵鸟也可以,最好也不要开口问话。

“干嘛不喝啊?准备退团这个面子都不给我嘛吗?”松本润觉得自己在不开口,自己的计划没有实行也许自己马上就要喝高了

“不是的,这个决定其实我也深思熟虑过,这是最好的方法了。”大野智拿起杯子抿一点酒,很快的又将杯子放下了

“你现在还是岚的leader就给我喝,别废话。”松本润将大野的杯子举起来,放在他的嘴边

大野智眼神几分失落,几分悲伤,最后还是接过了装着度数不低的酒的杯子

然后你就可以看到本是清吧的地方却出现了两个牛饮的人,仔细一看也不难发现那是岚成员的对象大野和末子松润,只不过,他们就坐在那里不停的一杯接着一杯,周边散发着禁止靠近的气场,冷的吓人,全然没有平时的亲和模样。


――――――

大野觉得自己有点醉了,不过看着一旁松本润没有停下来的打算,便继续给自己满上。

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喝的度数是自己的多少倍啊。

看来之前的担心是多余了,他明明就是这样一个容易相信别人的人啊,认识了两年的女性如此,更不用说十几年一直一起的兄弟了。

松本润看着眼前眼神渐渐迷离起来的大野,差不多是时候了。接下来就只要把他带到。。。

“sho  kun。。。”突然,模模糊糊的好像听见了有人在呢喃着,来源好像是趴在桌子上的某人

略带不满的撅着嘴巴,却是不停的念着樱井翔的名字,不满着自己想见的人不在自己旁边。

看来自己的自责是多余的了。

松本润这么想着,将钱放在吧台上,然后将大野智的一个手臂架在自己的肩膀上,另一只手为了保持平衡而搂住他的腰。

走到路边拦了量出租车,报出了樱井翔家的地址,松本润也终于感觉,自己身上这个人对自己也许真的是半分特殊的喜欢都没有。


~~~~~~

一大早起床去看了漫展,买了小埋的披肩,觉得自己萌萌哒,但是真的是太小了啊,逛了一个小时就走了。

下午回家教闺密骑电动车,不过,电动车我一坐上去就回了,我怎么教给她啊。


评论(1)
热度(20)

© 生生悬命爱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